喬伊小妖精加賴:iu21u清純處女學生妹大奶爆乳無套肛交約妹

希望大家幫助這個可憐的小妹~  加賴:iu21u
人間有真情!處處有真愛~每個人在困難的時候·希望大家可以幫幫


喜歡幫助的哥哥~可以長命百歲

姓名:✿熙熙
性別:女生
年齡:21歲
所在地:中部(如有誠意約~中部可配合北中南)
~現在跟一個體弱多病的媽媽~還有一個未滿13歲的弟弟生活~
爸爸在一年前~因為吸毒~欠了很多的高利貸~而爸爸的身體也越來越差~
在一年前~因為中毒而沒有搶救過來去世~留下我跟可憐的媽媽還有一個13歲的弟弟
媽媽也因為爸爸的去世~受到影片~身體不好~
爸爸在走之前欠了許多的高利貸~現在要債的天天來我家要錢~媽媽的身體本來就不好·
現在已經不能做任何的事啦~
家裡只能靠我養家~還有一個14歲的弟弟還要讀書~逼於無奈的我(安琪)
放棄讀書~撐起養家的任務~出來找工作
我找了很多的工作~但是薪水都很少~對於我這種需要還高利貸養家的人~
根本不能生活~
朋友有在幫我找工作~下海做小姐`賺的薪水比較多~而且也很快~
就這樣子~我來到喬伊茶坊~聽朋友說喬伊的為人很不錯~而且朋友也跟他說啦
我的難處~她也很樂意的幫我`為了養家~我來到喬伊茶坊兼職~


1.想要約安琪的哥哥`請私LINE我哦~
2.約安琪需要帶套~(想要無套可自己私下跟安琪橋)
3.不接受變態客戶跟未成年客戶
4.約會地點(旅館)VIP可(外約 住家)
5.✿熙熙第一次下海不方便頗照出去~有誠意的哥哥~可私問我要照(照片不可以隨便頗)
6.不接受(吸毒 晃點)客戶
聯絡賴:iu21u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大台灣喝茶約炮找小姐首選喬伊頂級外送茶+賴:iu21u無套大奶清純處女口爆無套bj家室學生奶水妹奶

淫娃喬伊小妖精約炮加賴:iu21u清純處女學生妹大奶爆乳無套肛交約妹

喬伊外送茶坊加賴:iu21u八大娛樂網援交妹留言板純兼職妹妹愛 一夜情留言板台北外送茶高雄外送茶台南外送茶台北外送茶新北外送茶台中外送茶彰化外送茶新竹外送茶坊外送茶莊外送茶行外送茶莊到府外送茶3K全台最大GTO新竹找小姐找茶討論區旅館叫小姐看圖約妹竹北旅館叫小姐優質好茶外送茶頂級外送茶會所台中民宿香港141飯局小姐魚訊酒店小姐正妹